热点内容

我院4名教师喜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8-20 17:34:3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8月16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院4位教师喜获立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获批资助直接费用共计168万元,开创了我院同年获得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数和资助金额总量历史新高。

 


C107


 

近年来,我院启动实施了青年教师成长和高水平成果资助计划,积极鼓励和支持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学院先后组织了自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政策讲解和经验交流等活动,并邀请科研经验丰富的教授指导青年教师撰写项目申报书,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咨询。老师们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对标选题指南、结合个人研究兴趣,坚持“顶天立地”,组织团队精心打磨项目申报书,力求提升项目质量和“命中率”。我院将继续推进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加强科教实验室建设,大力营造尊重科研、鼓励科研、热爱科研的浓厚氛围,为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为促进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当好“核心引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20世纪80年代初,为推动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变革科研经费拨款方式,中国科学院89位院士(学部委员)致函党中央、国务院建议设立的。三十多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院青年教师龙陶陶在国际期刊发表3篇SSC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