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第九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王秋菊    时间:2018-07-03 23:59:5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王秋菊)629日下午4点,第九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信技学院学员结业仪式于9635会议室举行。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兼信技学院带队教师杨先顺主持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钟文锐副书记致辞。他对我院全部学员通过考核、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进一步从理论、专业等方面加强学习,投入实践,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服务上做出示范;三是讲政治、守规矩,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在个人言行、使用网络社交工具、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等方面要牢记自身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时刻为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而奋斗。


 

随后,班主任兼带队老师杨先顺公布了结业考试的答案,并指出同学们的不足。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使自己进步。


 

仪式最后,钟书记为王秋菊、连世强、邓历霞和李敏等四名优秀学员办法证书和奖品,为第一小组办法了优秀小组证书。杨先顺老师为本期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本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学院本科党支部创新党员示范引领模式 牵头实施“星光领航计划”

下一篇: 新时代@教育 | 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团学干部学习心得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