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新时代@教育 | 第十一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9-24 13:23:08   点击:

 

新时代@教育

第十一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教育也将走向信息化,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新时代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了培养本院学生的信息化素养,锻炼我院当代师范生施教技能,培养师范生教师专业素养,展现当代师范生风采,我院在院内举办“第十一届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以“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展现未来教师风采”为主题,包含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教学微视频制作大赛、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普通话演讲比赛四项比赛,旨在以赛带练、以赛促练,提高当代师范生从师任教专业水平,促进师范生教学信息化,培养全能型教师。

 

 

活动主题:促进教学技能信息化,

展现未来教师风采

 

 

 

 

 

 

 

 

2018年9月教学微视频大赛

 

活动主题:示动感教学能力,

展信技信息素养

 

 


2018年9月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

 

活动主题:粉妆玉琢,笔绘青春

 

 

 

 

2018年9月普通话演讲比赛

 

活动主题:见贤思齐,颂咏榜样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新时代@教育 | 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团学干部学习心得汇总

下一篇: 新时代@教育 | 我院1601团支部观全国教育大会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