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严于律己,共入桂子山最好课堂 ——我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黄皓    时间:2019-11-18 13:11:3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黄皓) 11月15日中午,我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于9638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动员会,带队老师杨先顺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会议旨在端正我院6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九分党校学员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会议伊始,钟文锐致辞。他表示,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对待党校课程,严格遵守党校规定,并且做到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他希望我院学员在党校学习中表现出信技人的良好风貌。



随后,杨先顺为大家讲解了党校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课程期间不要掉队,认真完成党校所布置的任务和要求。



位同学均表示会坚定初心,认真完成本次党校课程。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新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