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研究生1702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2 20:01:0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吴丹丹)3月24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702党支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以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全国一盘棋,14亿人民都投入这场战“疫”中。在认真学习3月支部党日主题后,1702班的党员同志纷纷在线上发表自己的感言。张雪同志表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困难。本次在抗疫一线的人员中有一部分是90后甚至是00后,他们舍生忘死,冲锋在前,承担时代的责任,坚持与疫情抗战到底,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吴丹丹同志表示“面对疫情,不少党员、群众挺身而出,而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目前能够做到的只是寒假返家在家自我隔离,不给社区、社会添麻烦,为疫情重灾区捐款,祈盼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自己要向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的不畏艰险、拼搏奋战勇担时代使命的精神”。张苗苗同志表示“90后的自己会积极向他们学习,勇于承担责任,苦练本领,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怡熹同志不禁感叹“生在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感到自豪,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全国人民一条心,再一次证明中国共产党对疫情的指导是值得骄傲的,作为是中国人,我们定能克服困难,战胜疫情。而四海皆一家,也希望全世界团结一致,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分享到:

0

上一篇: 研究生1803党支部顺利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研究生1701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