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6-07 16:03:21   点击:

(通讯员 宋亚婷)2020531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根据文件通知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本次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硕士生第二党支部14名支部成员积极在线云讨论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支部成员虽身处五湖四海,但重温入党誓词让成员们的精神力量凝聚在一起,成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47cd7979b35ccc30edd8f10087410c.png

而后,支部成员上官雨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讨论2020522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围绕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以及2020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部分进行展开讲解,深入学习此次政府工作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2302b84ec93cb591c15182b0886c5.png

之后,支部成员进行讨论,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此次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感想。刘雅云同志提到给她感触最深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直出现的“民生”,在工作报告中,每一项政府的措施都能够真实反映民生,紧紧围绕民生,一切为了民生,一系列细致措施回应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让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魏莉圆同志讲到:“通过学习我们党和政府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今年我国的发展目标等内容,感受到了国家的日渐强大,我感受到要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的使命感”。周文雅同志提到:“此次重点学习了李克强同志在工作回顾中提到的经济发展,并且从家乡的发展建设中感受到了国家经济的稳定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5419a39be34ba89e259f3236f9170.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亚婷对“两会”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指出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旨在帮助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理解透彻此次政府工作报告,并提醒大家对“两会”相关的内容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同时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不集聚,不传谣,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

0

上一篇: 研究生1803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研究生1702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