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学‘两会’ 加满油 鼓足劲 促发展” 专题理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3 17:01:5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通讯员 李方迪 陈邓康)3月30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9638教室举办了“学‘两会’ 加满油 鼓足劲 促发展”专题理论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传达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首先,游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关于人才、教育、创新、党建等方面工作的“金句”。随后,游丽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表述。此外,她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在3月19日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传达了对学校今年的党建工作所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要求。

第二阶段为学院2017年度履职考核优秀个人代表交流。学院各二级单位推荐的优秀教工吴林静、闵秋莎、林裕仁、叶立志、童名文、王潘等老师上台,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第三阶段为“信技山庄”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教育技术系罗恒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关于质性研究方面的知识,他指出“研究数据不再是数字,而是细致的文字描述”以及“研究目标是理论的提出和完善,而不仅仅是理论假说的验证”等看法。大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看法,一同分享交流,并表示收获颇多。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