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六个一”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7 21:32: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511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赴红安县联合开展六个一特色党日活动。

本次特色党日活动主体为“六个一”,即:一个讲座——信息化专题讲座,一场座谈——工会“建家”专题座谈会,一项资助——资助一位贫困教师,一支队伍——帮建一支教工羽毛球队,一次科普——开展科普活动,一次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

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安县三中会议室举行。我校工会领导、支部党员、红安县教育局领导和红三中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红安县教育局局长张喜坤主持,张局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对联合支部选择在红安县开展“六个一”特色党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活动能帮助更新红安县教师的教育理念,加快教育信息化发展。校工会主席周东明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师范特色和优势,积极为基础教育发展做贡献。

 

在红安三中报告厅,我院张屹教授作了《智慧教室中基于APT的教学创新及案例解析》专题讲座。红安县直学校、普职高中、乡镇中小学校长、信息员和教师代表120多人参与了本次讲座。张屹教授介绍了智慧教室环境的特征、基于评价的APT教学模型、基于APT的教学案例解析,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有所收获。随后,我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郭春娥主持工会“建家”专题座谈会,红安县教育工会肖主席、部分中学校长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座谈。

此外,我院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开展科普特色活动,展示无人机、机器人等前沿科技成果,参与活动的学生兴致勃勃,备受鼓舞。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并在党旗下宣誓。

本次“六个一”特色党日活动的开展,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活力、有动力、有意义,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理论学习 开展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和挂职工作交流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