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6-07 11:52:0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张银雪)2018年6月1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9号楼635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党委书记游丽主持首先,游丽同志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游丽强调,教师应以身作则,将教书与育人有效结合旗帜鲜明地与西方错误思潮作斗争,在意识形态领域敢于发声、敢于亮剑,以实际行动维护高校和谐稳定

随后,全院老师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和阅读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全院教师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相关内容。

最后,老师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校工会党支部 联合开展“六个一”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篇: 信技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校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