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信技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校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

作者:    时间:2018-06-15 12:12:40   点击:

为筹备好下半年在我校召开的教育技术国际论坛,确保论坛的召开符合中央和学校有关规定,提升论坛质量和水平,6月12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9635集中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并围绕如何办好会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心组成员逐条学习了暂行办法中的“总则”“会议费开支范围和标准”“会议费审批和报销管理”“监督问责”等内容。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教育技术国际论坛要在国家和学校的政策范围内举办,尤其是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财务管理规定,勤俭办会,提高效益,为师生奉献一场“学术盛宴”。

IMG_256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