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及案例学习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03 10:42:19   点击:

201931日下午,我院于63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同志主持,分党委委员出席此次会议,除书面述职支部外,全体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与。

游丽书记首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评议考核的标准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各支部书记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回顾与总结、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对2018年度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展示与汇报。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干事根据工作情况及评价标准对各支部进行评议打分。

最后,游丽书记针对各支部工作及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与总结。游书记指出,从此次述职汇报来看,支部书记对于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支部工作越来越规范,各项学习实践活动的充实度在不断加强,总体工作质量较往年而言有较大提升。同时,仍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如各支部的规定性动作占有分量重,创新工作的意识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仍有空间,要真正克服两张皮,做到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支部的战斗性、攻坚克难的毅力也需进一步增强。总体而言,游丽书记对于各支部的工作表现出较大信心,相信在不断改进中,一定能做到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IMG20190301143356

在述职评议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部分高校党支部工作的先进做法和案例,重点学习了我校化学学院物理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原弘工作室申报全国高校“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相关材料。通过学习,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明确了支部工作既要提升创新性,也应注重将各项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从而真正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党员和宣传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

IMG20190301163511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学院集中学习校领导班子寒假巡视整改工作研讨会(扩大)精神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 进一步学习贯彻部署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学院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