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校党委关于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4-05 16:38:41   点击:

(通讯员王潘)4月3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9号楼63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

会上,游丽同志传达了《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内容,并对我校巡视整改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游丽从整改方案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原则、整改内容与举措、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传达,特别是对巡视组指出的4大类、13个突出问题、92项整改任务进行了逐条逐项传达,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游丽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游丽强调,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要结合巡视指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找准病灶和病因,以巡视反馈的问题为抓手,以整改为契机全方位改进工作。

会上还对学院党委下一步深化持续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均表示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大最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巡视整改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以上率下带头整改,以优异的业绩向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献礼。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扩大) 布置落实党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巡视整改工作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