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规范、师德师风及保密学习教育

作者:王琬    时间:2019-07-15 14:45:1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王琬)7月12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9635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对教职工开展教育教学规范、师德师风及保密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190712_145737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副院长童名文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本科教育工作规范》《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三个重要文件,并针对重点内容作了讲解,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遵守教学纪律,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践行和维护良好的师德师风。院党委书记游丽对教职工开展了保密教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好保守国家秘密的工作,特别是要遵守互联网信息发布制度规范,坚持“谁发布谁负责”的原则,配合做好互联网信息发布保密管理。

IMG_20190712_144144

IMG_20190712_153510

在教职工大会环节,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强调了假期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要积极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及政治安全,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他还提醒相关值班教师为未就业学生做好暑期服务,并通报了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新任辅导员和班主任培训等工作。

IMG_20190712_150904

院长刘清堂强调了“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他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方案,并对“双一流”建设项目中期自评指数表作了解读,指出此项工作是当前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全院教师应对标自评指标体系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并积极参与自评工作。

IMG_20190712_151449

院党委书记游丽介绍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特别是对附小桂子山校区改造和平稳过渡方案、学校雨污分流项目等作了说明,强调了暑期与师生有关的各类安全事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大局意识、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为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营造和谐有序的氛围。

至此,本次全体教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缅革命精神,聚奋斗情怀——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