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缅革命精神,聚奋斗情怀——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2 20:03:2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7月6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师支部与实验中心支部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童名文的带领下,在江西瑶里利用探望学生写生实践的机会展了一次缅革命精神,聚奋斗情怀”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33336


 

江西瑶里是著名的皖赣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根据地之一,也是1937年"七·七"事变后,我党将南方八省十四个地区的红军游击队改编成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的所在地。该地更是革命电影《闪闪红心》的拍摄地,现有陈毅旧居和瑶里改编纪念碑两处红色教育场所。

76日上午,两个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先来到改编纪念碑前,向纪念牌行鞠躬礼,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毅旧居,了解了红军游击队在瑶里地区开展的革命活动和轨迹。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学习了红军皖赣边区独立团在瑶里的军队建设过程和革命斗争事件,对刘毓标、李步新等先烈的革命和斗争精神进行了详细了解。


1A7EA

 

 

下午,参与此行的全部党员一起沿着瑶河沿岸逐一探望了我院来此写生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8级学生,逐一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困难,也回答了同学们所遇到的专业学习问题。晚上,全体党员同志与学生们畅谈专业发展和愿景。


 

388A0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对此行教师党员和写生学生们触动很大,一是革命斗争时期的艰苦条件和先烈们的斗争精神,让我们很受激励和鼓舞;二是与学生的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融洽,拉近了彼此距离


25B5A


 

16899

 


1D847

 


8F3E6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分党委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规范、师德师风及保密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