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分党委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郝明霞    时间:2019-07-05 12:38:0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郝明霞)7月4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于963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分党委集中学习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党委委员、行政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主持



9C4C



首先,钟文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重点,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紧接着,钟文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指出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学习《条例》、敬畏《条例》、遵守《条例》,坚持按《条例》要求做好工作。



9368

 


院党委委员杨九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仪式。他讲到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师生立足岗位实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学习工作实效回应老英雄的期待。



最后院党委书记游丽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游丽强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和行政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上率下、模范践行,自觉按中央、湖北省和学校有关规定开展工作,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学院有关规章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安全的要求落实财务、接待、教学科研、采购、学生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之中确保学院有一个风清气正、和谐有序的发展环境会上,还对做好暑期安全管理、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安排。



至此,此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分党委集中学习会议顺利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下一篇: 缅革命精神,聚奋斗情怀——数字媒体技术教师党支部和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