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作者:熊炜    时间:2019-06-06 19:29:0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熊炜)5月31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与。

 


大会伊始,钟文锐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计划,指出2019年“宣教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将重点组织开展好六项工作。接着,由学院党政正职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人员代表向教职工宣读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

 


9A9F



游丽书记宣读个性承诺书




 

曹芬荣老师宣读个性承诺书

 


院党委书记游丽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本人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风险点、本人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作了说明,并结合岗位工作的特点在廉洁自律方面郑重做出了承诺。研究生秘书曹芬荣老师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从本人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主要风险点等两方面作了说明,并结合岗位工作的特点,在承担岗位廉政责任和廉洁自律方面郑重做出了承诺。



随后,大会举行了警示教育。按照省纪委学校纪委的相关要求,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最后游丽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精神。她向教职工通报了国内部分高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案例和处理结果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保密意识遵守招生考试纪律,切实保证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安全稳定,切实维护招生考试工作公平,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生源保障

 


至此,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圆满结束宣教月期间,我院还组织开展了知识测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高校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活动。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专题学习 心理危机学生的识别与帮助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暨分党委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