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丽校园清洁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10:43:0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为鼓励干部师生积极参与美丽校园建设,以崭新面貌和奋进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30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美丽校园清洁行动。

当天下午2:30,全院各党支部、二级单位纷纷行动,对各自所在办公室、所负责的实验室、机房、研讨室、会议室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在提前做好各自负责的办公区域卫生后,院党委书记游丽带队到9号楼正门右侧区域,按照“室内整洁有序无安全隐患,负责包干区整洁干净无果皮、无纸屑、无塑膜、无痰迹、无污水、无暴露垃圾、无烟头、无乱张贴、路牙无泥沙”标准和要求,开展了美丽校园清洁行动。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劳动,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先清洗,再打扫,九号楼大门前焕然一新。


当天下午4:30,副院长左明章、童名文,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一行到学院各办公室、研讨室、会议室、研究生机房、实验中心机房、演播厅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安全制度,值班安排,重点部位的物防、技防设施运行情况及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安全通道畅通情况等进行了一一检查,提醒师生注意国庆假期各类安全事项,确保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小长假。

微信图片_20191010101653

 

微信图片_20191010101122

此外,全院学生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寝室内务大扫除、大整理。各年级辅导员当天下午和晚上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醒大家注意保暖、注意安全,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打扫卫生、保持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国情教育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