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扩大)

作者:    时间:2019-11-14 17:09:38   点击:

20191114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我院行政党支部于963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扩大)。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钟文锐主持。




大会第一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分析发言,起到了红脸出汗、提升自我的效果。


大会第二项,进行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余红亮带领大家学习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项自查自纠实施方案;紧接着孔庆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问题重要讲话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钟文锐同志做了主题为过“好师德关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师德师风主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陈宝生部长对过好师德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论述、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部分典型案例以及高校行政人员如何过好师德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几个方面展开。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以及“党员信念”“党员纪律”“党员作用”百字谈活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各自的认识和体会,一致认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