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2 16:29:00   点击:


2019117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院党政领导班子在63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员、本科生院(党委学工部)许亨洪同志到场指导。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分析发言,起到了红脸出汗、提升自我的效果。

党政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学校指导组对我院按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表示了肯定。游丽指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能够实事求是、深入对照、认真检视,发挥了较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强调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搞好整改,为下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落实整改任务奠定基础。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游丽、童名文同志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