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实验中心支部党员纷纷撰写心得体会 畅谈学习认识感悟

作者:    时间:2020-04-02 19:48:53   点击:

实验中心支部党员在参加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基础上,纷纷向支部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和《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后的体会和认识。



黄渤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武汉,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指明了方向,给了在家隔离的湖北人民很大的鼓舞。疫情防控斗争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作为一名老党员,应该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努力做好自我防护,在这次防疫大考中深化爱国意识,做到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胜利的曙光已在眼前,武汉一定能早日渡过难关,我们一定会早日全面步入正轨。”



张干年同志谈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将载入历史史册的一年。目前,这场战役已取得初步成果,为巩固已有成果,取得最后胜利,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严防境外输入风险,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及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王贵才同志谈到:在抗疫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让全国人民特别是湖北人民、武汉人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作为党员,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好正常的教学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做好学生的政治思想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孟红娟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作出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指向明确,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了行动指南。疫情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越是这种时候越是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欧阳泓杰同志谈到:“作为是一名青年党员,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能够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2月21日开始,我就加入到社区联防联控夹河路卡点和006网格华立苑卡点的志愿者执勤小组中,参加下沉到社区一线进行防疫工作,完成‘守好门、管好人’的任务。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家和人民都在经受严峻的考验,做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国家分忧解难。虽然条件艰苦,人员复杂,遇到许多新问题,但收获很大,也有很多感触,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有意义。”



王翔同志谈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备受鼓舞,作为武汉人在此时此刻更应该为国家付出一切,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时,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力量。作为老师,应当做好教书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思想,共克时艰,相信祖国一定会繁荣富强。”



叶立志同志谈到:“疫情狙击战已进行50多天了,我所在的华中师范大学东区第四网格巴三霞、朱爱琴等青年党员志愿者一直在行动。他们艰辛忙碌,不计报酬,不顾个人安危,每天勤奋的奔波在我们华师的居民楼中,代表政府、代表学校、代表社区为需要帮助的所有居民送去了关心、关爱和急需的生活用品。所有居民对他们表达了由衷的赞扬和诚挚的钦佩之情,真实、真切、真心,既是对他们辛劳工作的认可和谢意,同时也表达了华师居民心怀国家,忍难克己、共战疫情的必胜信心。”



宁国勤同志谈到:“习总书记在疫情关键时刻来到全国最重灾区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作为武汉市的一位普通市民,看到新闻中火神山医院和东湖新城社区习总书记的身影,听到他亲切的话语,心中激动万分!对于高校而言,复学将放在最后一步。学校2020年的工作要点,共有10个方面40条工作,全面而具体。相比无疫情年份,要完成这些工作毫无疑问难度大。因此,我们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更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调动自身潜在能量,团结协作,高效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向着既定目标前进。”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云上学“习”战疫 天涯共此时

下一篇: 青春绽放不惧风雨 党旗飘扬最美芳华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