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孔庆鹏    时间:2020-07-03 11:50:18   点击:


7月1日上午,行政管理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钟文锐主持,行政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胡尉尉、王潘2位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等4所高校师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师生党员克服苦难、迎难而上、积极抗疫的先进事迹。

 

而后,由孔庆鹏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整体谋划 系统重塑 全面提升 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及“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等内容。

 

然后,由钟文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而后,余红亮带领全力党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视频,并结合自身理解,学习了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及有关主要内容。

然后,开展了“战疫故事汇:讲好身边党员的战疫故事”活动,与会党员依次讲了自己身边优秀党员的战疫故事。游丽指出,战疫成果的取得,是由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一大批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才得以实现的。我们学院的战疫成绩的取得,也正是由于一大批党员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才取得的,抗疫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感人事迹,可以说在战疫过程中,冲锋的党员聚成了最亮的一束光,给所有人带来了胜利的希望。全体党员不仅要讲好身边党员的战疫故事,更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巩固战疫成果和单位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青春绽放不惧风雨 党旗飘扬最美芳华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有感

下一篇: 信技本科生、行政党支部共上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