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15:01:55   点击:

(通讯员:王潘)517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9号楼635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游丽主持,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钟文锐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19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活动内容涉及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活动,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活动等六项内容。强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应带头学习、落实文件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钟文锐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并集中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钟文锐还通报了学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介绍了学院2019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计划(草案),并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与会人员经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该计划并要求高质量实施。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工作述职大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