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院友刘佳利当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杨晨曦    时间:2018-06-11 13:18:1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杨晨曦)2018年6月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正式公布,我院200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院友刘佳利当选大会代表。


据悉,刘佳利现任十四届团省委候补委员、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团支部书记,众创网(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编辑,江岸区政协委员。作为我院数字媒体专业优秀本科生,在毕业后她进入媒体行业,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创办全国首家OTT服务平台——众创网。2016年3月,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刘佳利担任协会的首届会长。她带领团队运营的青春系微信公众号,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为武汉城市形象塑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2018年第三期就业大讲堂 “顺应ICT发展浪潮 走好职场第一步”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