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首页>>学生工作>> 正文

“展望·冀忆——我们的故事”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李瑞宁    时间:2018-09-29 16:41:5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李瑞宁)为了使20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展现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9月26日晚7点,我院“展望·冀忆——我们的故事”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游丽、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本次活动,文科实验中心副主任黄勃、1801班班主任杨琳、1802班班主任李文昊、1806班班主任龙陶陶、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胡尉尉、2015级辅导员冯远航、2017级辅导员陈亮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团学全体成员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开场舞点燃全场,富有活力的音乐以及朝气蓬勃的舞步,带领大家开启信技故事。紧接着,由蔚知衡、郭怡欣、王雨欣带来歌曲《斑马斑马》,清脆的鼓声和舒缓的吉他声一起,构成一幅协调而又充满意境的画面。接下来,2018级研究生刘继斌的一曲二胡独奏《美丽的神话》,用中国传统乐器来传递“爱在华师”的精神





紧接着就到了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副书记钟文锐和2018级辅导员胡尉尉应在场观众的呼声,和十位同学分为两组共同完成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十位同学夸张的肢体动作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游戏过后,2018级本科生李青梅、刘佳惠带来了一组民谣歌曲串烧,深厚的情谊,全部唱给遥远的你。





1702班同学为我们的带来的创意配音秀节目《小猪佩奇吹口哨》各色的地方方言交织在一起来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和谐与自由2017级何思蓓和吕启卉两位同学的令人期待的舞蹈秀《something like this》,踏着年轻的舞步,舞出别样的芳华。2016级李玉聪、2017级何美辰带来歌曲《耿耿于怀》,2016级再图妮古丽献上一曲精心准备的新疆舞蹈。由1704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话剧《520宿舍》既真实又饱含深意,映照出真实的大学生活。





我院迎新晚会在2018级新生胡容鸣、刘章映、汤昊程、石越文的歌曲串烧后,落下帷幕。愿2018级的新生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地走好大学里的每一步,认真的描绘“大学”这幅精彩画卷。


 

分享到:

0

上一篇: 田宇:从华师到天师,新时代思政“逐梦青年”

下一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召开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