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首页>>学生工作>>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挂靠社团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2-23 14:43:29   点击:

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讯 通讯员张颖新 李伊可12月13日中午,人工智能教育学部2021年挂靠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综合楼80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部党委书记罗丽华、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团委书记宋陈虹依出席会议,科普协会、武术协会、师英教育协会、三叶草动漫社等社团指导老师、负责人以及学部团委社团管理指导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陈虹依详细讲解了《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方法(试行)》,着重强调了学生社团管理中的意识形态问题,明确了指导老师的责任与义务,对于招募退出换届等人员变动存在的潜在问题做出了强调为社团推进年审工作起到重要引导作用。

    随后,钟文锐对社团的安全管理等做出了指导强调各社团要将安全和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严格按要求落实社团管理和年检制度,在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好社团活动

    罗丽华提到近年来社团的蓬勃发展,对社团负责人、社团会员提出了讲学习、规范的要求。社团要发挥带头学习的作用,要讲学习、强学习,社团内部更是要设立规矩,制定规范。同时,罗书记也表示将会活动开展得好、业绩突出社团进行大力支持,希望各社团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创造性工作和活动为促进社团成员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由各社团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对于本年度社团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社团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研讨和解决,为社团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党史聚经典之智,再出发守百年初心”联合学员培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