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做“三有”青年,书写人生华章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关工委、团委共同开展2018届毕业生特色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7 11:54:08   点击:

(通讯员 牛冰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学生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写好新时代建功立业篇章,2018年5月31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在9635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做“三有”青年,书写人生华章”的2018届毕业生特色团日活动。本次特色团日活动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院团委共同主办,邀请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退休党员教师、原信息技术系党委书记黄汉福老师与2018届硕士、本科毕业生团员代表作主题报告,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胡尉尉主持。首先黄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将自己的人生经历一一道来。黄老师的工作经历十分丰富,涵盖了包括辅导员、保卫处干部、系副主任、系党委副书记以及系党委书记等多个工作岗位。在学术研究上,黄老师也从讲师逐步晋升为教授。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学术研究上,同学们对他的敬佩之情都溢于言表。

在对毕业生寄语的环节上,黄老师首先对大家即将毕业表示祝贺,然后告知同学们要调整心态,面对社会,勇于迎接挑战;要甘愿吃苦,乐于奉献,走好人生第一步;要积极进取,终身学习,争当又红又专。黄老师对这三句话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在师生交流的环节,同学们主要询问了研究生如何学习师范生读研毕业派遣等问题黄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历经一个小时,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特色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在和黄老师交流沟通之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思想政治主题教育》课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