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栖信寻梦,献礼祖国”2019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黄赏 斯雨婕    时间:2019-10-28 22:27:4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黄赏 斯雨婕)1025日晚,我院“栖信寻梦,献礼祖国”2019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游丽、副院长童名文、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1901班班主任王忠华、1902班班主任王涛、1903班班主任魏艳涛、1905班班主任董石、1906班班主任庞世燕,院团委书记胡尉尉、2019级辅导员冯远航及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伊始,副院长童名文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并通过对比高中生活,对2019级新生给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有目标;二是要主动学习;三是要积极向上。最后,他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紧接着由院团学带来的开场舞 《We are all in together》开启了整场晚会热烈而欢快的氛围。晚会分为三个篇章—— “少年初成”、“寻梦不止”、“未来可期”,以此表达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期许与祝福。





“少年初成”以陈炎东,吴璇,吴佳欣,程染曦表演的歌曲串烧《少年之兴》开篇,歌曲富有朝气和活力;晨雨剧社表演的《表白》生动切实,映照出多彩的大学生活;《彩云追月》、《情歌而已》等歌曲令人意犹未尽,现场的播放的军训寄语视频仿佛再回军训时,比阳光更灿烂的,是一张张不服输笑脸。





独舞《咏荷》开启“寻梦不止”篇章,诗情画意;《谁来剪月光》悠扬琴曲与多情歌喉相得益彰,师生合作进行“你画我猜”游戏及现场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由京剧社带来京剧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花旦多姿,老生庄严。





“未来可期”由舞蹈串烧“咆哮摸天”开场,展现了青春的多彩,2019级辅导员冯远航压轴出场带来《裂缝中的阳光》,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学生最美的期待与祝福。活动最后全体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我院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展示了信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共融的信技大家庭氛围,提升了我院师生凝聚力。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学子在“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选拔活动中创佳绩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