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青春路上 我们一起绽放

作者:李瑞宁    时间:2018-05-16 21:00:0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李瑞宁)为提升我院基层团支部活力,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在20185121900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文艺演播厅举办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支部风采展决赛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1701班班主任王贵才、1702班班主任邓伟、1705班班主任谭政、1706班班主任王世娟以及2017级辅导员陈亮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各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钟文锐副书记首先发表了致辞,他对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充分展示我院每个基层团支部部的风采,并且能让每个同学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同时,他希望广大信技学子能具有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具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胸怀。





本次风采展共分为厉害了我的班厉害了我的show”、“厉害了我的信技少年”三个板块,各支部通过视频和富有创造力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在过去的8个月里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紧接着,活动第二部分厉害了我的show”,各支部要以表演形式展示自己的支部风采。在这一轮的展示环节中,描述学习生活的小故事的《倔强》和《520宿舍》、幽默的《桂子山论剑》、切合自身专业的《STSE的猫》。在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感同身受反应热烈,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活动进行到第三部分“厉害了我的信技少年”,即配音现场秀展示环节。每个支部围绕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中的两个词语来准备视频,并进行配音。无缝对接的视频,生动的叙述,逼真的模仿,在展示了各位同学专业实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家的才艺天赋,更表现出了新时代的新青年们对于核心价值观全新的解读。





最后,综合三轮成绩,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名次。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的支部分别是1702团支部、1705团支部以及1704团支部。评委老师颁发支部代表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树立正确爱情观念 享受健康大学生活

下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编程猫公益奖学金”捐赠 暨首届颁奖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