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2017-2018届团学终期述职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瑞宁    时间:2018-06-05 22:23:1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李瑞宁)6月1日下午2时,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终期述职大会于科学会堂201教室准时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胡尉尉,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我院团委书记胡尉尉致辞。他感谢过去一年为团学默默奉献付出的每一位干部干事,恰逢六一儿童节,他希望大家永葆童心,永远充满活力。同时,他也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提出了一点期待,他希望大家能够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工作严谨认真,不辜负自己身上的责任。





之后,2017届学生会主席方众成作为2017届团学干部代表发言。他谈到自己在团学工作三年的成长,他认为是这几年的学生工作锻炼了他,使他变得更加


成熟。回想起在团学忙碌的那些日子,他满是不舍。最后,他用一首歌送给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激励在场的团委干部干事永远怀揣梦想,永远年轻,永远奋斗向前。


紧接着是2017届各部门部长进行终期述职,每一位部长都围绕自己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结,也有他们为学生工作付出的最真实的心得体会,更流露出了他们对团学工作不舍得留恋之情。





学科部部长龙彦文说:“团学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她感谢自己的团学工作经历,让她成长了许多;感谢她的部委们,让学科部也不断的茁壮。秘书处部长李志熳希望每一位团学干部都能明确自己的责任心,包容心,并且不忘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团学发光发热。





接着,由新任学生会主席兼常务团委副书记韩絮作为2018届团学干部代表发言。她说“感谢历届学生干部的不求回报的付出,现在团学的小船已经变成了巨轮,希望接过接力棒的我们能够继续努力奋斗,成就我们的一番事业。”她代表所有团学干部庄严宣誓。在宣誓中,她也向2018届新任的团学干部提出了许多期许,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由2017届学生会主席方众成为2017届优秀团学干部颁发奖状,为2017届全体团学干部颁发工作聘书。这是对2017届团学干部辛勤付出的最好鼓励,也是学院对他们能力的肯定。至此,2017-2018届团学终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青春在前进,学“习”再出发 ——学“习”新思想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在锐意进取中追求真知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挑战杯”院内初赛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