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四院联合赴泰交流访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18-07-08 18:56:38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为进一步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意识,由公共管理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学院四院联合举办的赴泰国瓦拉龙宫皇家大学访学活动于7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胡尉尉、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琰、社会学院团委书记甄诚带队。





7月3日上午,在泰方老师的热情带领下,访学团成员向瓦拉雅公主雕像致敬,期望访学活动顺利进行。泰方老师介绍了公主与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联系与事迹后,又带领访学团成员参观泰式传统建筑Thai house,这也是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此外,校方还展示了当地特色民族服饰并提供了泰式饮品。





随后,访学团来到了大学试验田,这里的景致与前面的人文建筑不同,充满了田园风情。泰方老师向访学团详细介绍了试验田中的农作物,香蕉树、榴莲树等热带作物让访学团成员大开眼界。临近中午,访学团成员参观了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展览馆与学校内的生态环境模型。先进的生态观念,让成员们受益匪浅。




7月4日,为了让成员之间更加熟悉,泰方老师安排了一天的破冰活动。第一个游戏Baimonsay考验的是反应能力,出错的成员被召集到前面进行表演,场面一度十分热闹。第二个游戏We lobe this camp考验算数能力,泰方老师与访学团成员们手拉着手欢笑一堂。





下午的剪刀石头布游戏,加入了新的规则,在场学生对此很感兴趣。接下来进行的泰语传话和站报纸活动,让不同专业的学生相互合作、团结一致。最后的Tic Tac Toe 活动更加精彩,访学团成员兴致高涨地投球和奔跑,一天的活动在这欢声笑语中结束。





骄阳与高温抵挡不住访学团成员的热情,破冰活动已然结束,但中泰友谊之花将持续绽放。

 

分享到:

0

上一篇: 2018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程作品联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 信技星光服务队:寻访最美乡村人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