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乘新时代东风 筑梦青春之路——第六期“团干领学”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杨晨曦    时间:2018-07-12 22:58:5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杨晨曦)629日是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第六期“团干领学”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全院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深入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本次领学活动主要包括在线学习大会精神、团员学习心得分享与反思两个板块。活动主要是通过网上学习进行,学生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与指导老师一同完成此次领学活动。


在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指导下,我院团委书记胡尉尉号召学生干部通过团中央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认真学习团的十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随后,学生干部就各位学习会议精神的自我感受结合个人自身的实际学习生活和工作,讲述他们真实的体会,发表自己的心得。


他们勇担时代重任,做青春的奋斗者。我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韩絮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将在同学们之中广泛传播十八次团代会精神,引导同学们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他们坚持理想之光,心怀信念之火。要担起强国时代使命,青年必须有理想。我院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助理张家凯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始终牢记,我们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即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积极响应,在学习交流中分享出自己的感想,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学习活动已然结束,但在新时代的号角声中,东风已起,逐梦筑梦在青春路上。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星光服务队:寻访最美乡村人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我们在瑶里——钟文锐副书记一行赴瑶里看望写生实践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