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们在瑶里——钟文锐副书记一行赴瑶里看望写生实践师生

作者:李瑞宁    时间:2018-07-12 23:01:2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李瑞宁)7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数字媒体系主任宁国勤,文科综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黄勃、中心老师张干年一行人驱车5小时,抵达江西瑶里写生基地,看望参加写生实践的我院师生。此次写生实践旨在提高专业创作与艺术修养水平,训练学生灵活运用色彩和提高应变能力,经过多年的举办已经成为我院特色优质课程实践项目。






下午四点半,钟文锐副书记一行在写生实践带队老师谭政、王翔的带领下,实地了解了学生的写生实践情况。各位同学在村内的各个角落里摆好画具,工笔细描,谭政和王翔两位老师给每位同学在写生方面给予专业性的指导。






下午的写生结束后,钟文锐分享了他此次瑶里之行的感受。首先他表达了对在座同学的肯定,他希望信技学子能将这种勤学苦练、奋发向上的精神发扬光大。随后,他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的感谢,感谢两位指导老师对学生的随行陪伴、耐心指导、精心服务。钟文锐说,目前写生实践已过半程,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持之以恒,更加追求精益求精,为此次写生实践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至晚上七点半,一场师生期待已久的篝火晚会在写生基地前的小广场上举行。在场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实验中心副主任黄勃即兴演唱一首饱含真挚情感的《绒花》。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王翔和谭政老师带来的一曲《当》,更是将这次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

0

上一篇: 乘新时代东风 筑梦青春之路——第六期“团干领学”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篇: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开班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