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杨孜孜    时间:2018-07-12 23:09:0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杨孜孜)7月6日上午,“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开班典礼在瓦拉龙宫皇家大学举行瓦拉龙宫皇家大学执行校长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Joy主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佐一男、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胡尉尉、社会学院团委书记甄诚参加典礼。






首先,由皇家大学执行校长Assoc.Prof.Sasinan Setthawatbodee致辞并亲自为访学团师生佩戴花环,我校研习营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由佐一男发言,他表达了对瓦拉龙宫皇家大学的感谢并期望本次研习营圆满成功。







随后,我校教师佐一男、胡尉尉、甄诚也向泰方学校赠送了具有华师特色的礼物。接着,校方准备了具有泰国特色的传统舞蹈表演,并演奏了泰国乐曲。合影留念过后,“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此后,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正式开始了专业课程的学习。来自信技学院的访学团成员 在课堂上主要探讨了什么是科技以及科技的运用,学习了AR技术以及AR软件操作。来自 公管 学院的成员们 在课堂上主要学习了关于泰国公共管理的一些知识以及 相关的一些理论。


来自经管学院的访学团成员则学习有关泰国工商管理的一些理论知识,并且进行了对创意创新组织管理的探讨。来自社会学院的成员们在课堂上学习了泰国从传统到现代的社会文化发展史,还体验了泰国当地的传统服饰。他们从泰国社会变化的角度阐述了个人的想法与感受,并结合自身专业向泰方老师提问了有关泰国社会工作的相关问题。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泰方老师的带领下,信技学院与经管学院的成员一同乘坐校车参观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切身体验泰国科技发展深入了解泰国的科学教育。公管学院和社会学院的所有成员则去芭提雅市参加专业相关讲座,由当地政府官员介绍芭提雅的政府组织架构以及经济政治情况。


文化的交流,思维的碰撞,知识的运用,新时代华师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们在瑶里——钟文锐副书记一行赴瑶里看望写生实践师生

下一篇: “一带一路”中泰交流研习营交流学习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