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凝心聚力——我院新生赛出信技风采

作者:陈一博    时间:2018-09-08 17:55:4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陈一博)97日下午, 2018级新生的拔河比赛在佑铭体育场进行,我院与音乐学院交锋,最终我院以21的比分惜败音乐学院。



1AC6B



赛前,为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我院参赛选手交流了拔河比赛的经验,士气高涨迎接比赛。在第一局的对阵中,由于我院学子较为紧张,面对音乐学院开场爆发式的压力,没有做好充足准备,音乐学院拿下第一分,取得赛点。紧接着,随着一声哨响,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胶着对抗后后,伴着再一声哨声响起,我院新生顶住压力,稳稳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互换场地后双方进入决胜局的比拼,考虑到队员的体力的消耗,我院及时做出了上场人员的调整,但音乐学院凭借稳定的发挥再次占得先机最终也带走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除了赛场上拼劲全力的队员,场边声嘶力竭为队员呐喊助威的啦啦队也积极提出建议、是安排战术的“小教练们”,更有在赛后积极帮助受伤运动员擦药恢复的同学。这次比赛中,各位新生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现了团结的力量与奋斗的精神,收获了友谊与拼搏的快乐,相信我院2018级新生在经由比赛的调剂之后能更快适应军训生活,成为更有集体意识,敢于拼搏的信技人。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举行2018年新生与教官见面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 信技风华正茂——此刻的十八绝代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