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深入学习十九大,共建活力团支部

作者:闫亚洲    时间:2018-11-01 10:18:0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为了让团支部成员能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同创建一个优秀团支部,2018年10月17日,我院1704团支部在九号楼963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百生讲坛主讲人暨活力团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支部成员“百生讲坛”主讲人黄曦玥进行了 “感悟十九大,共筑绿水青山”的宣讲。她从多个问题的提出来引入生态环境有关的话题系列的疑问和对于未来的设想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接着,她联系自己的生活经历,进一步分析环境现状。最后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我们宁可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贯彻绿色发展的理念,在讲过程中,她还如今中国取得的成就来倡导和呼吁环保不仅是政府的事情,更是每个人的义务”。







除开展活动外,1704团支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像,并邀请支部内成员制作宣传海报,将此次活动的录像、讲稿、海报和宣传稿一并推送到支部宣传平台进行宣传。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团校培训组织汇报:各抒心得 共歌青春

下一篇: 深入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承中华传统 担民族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