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

作者:邓妍    时间:2018-11-09 22:55:59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邓妍)为我院提高团日活动质量,更好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我院于118日在9635教室召开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高扬、新闻宣传中心创新媒体部部长邓慧桢、胡云妮及20172018级各支部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D96F6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长宋佳欣总结了十月份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动员各团支书向1702和1703支部开展的团日活动学习。同时她指出了团日活动材料提交存在的问题,当多个支部联合开展团日活动时,各支部要单独提交活动照片,体现各支部特色。同时注意材料要正确命名,保证活动图片质量。此外,她还强调了各支部要对团日活动进行总结,提高新闻稿质量,并及时提交材料。





随后,宋佳欣发布了十一月团日活动主题:切实深入学习“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第二季及青年知识竞答。宋佳欣要求在场的每位团支书,要落实各支部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倡议书的活动,同时鼓励各支部成员主动了解时政知识,关心国家大事。



最后,高扬针对星光软件培训活动与团日活动进行了相关讲解,提出了可以将团日活动与志愿者服务项目结合起来的意见,各支部可以通过开展星光软件培训等活动,提高团日活动号召力。

分享到:

0

上一篇: 你的高度 恰似星辰

下一篇: 我院1601班11月系列见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