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你的高度 恰似星辰

作者:郝明霞    时间:2018-11-06 21:16:2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郝明霞)2017年运动会男子组跳高冠军、2018年运动会男子组跳高冠军都被我院拿下,而给学院带来这些荣誉的正是我院2016级本科生郑煜辉和2017级本科生徐建鹏。



目标:势必夺冠



对于赛前是否给自己定下目标,徐建鹏认为自己参加比赛就是抱着夺冠的目标去的,而他在此次运动会中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获得了冠军。作为已是第三年参加运动会的郑煜辉,他表示对成绩没有太大想法,因为他相信,金牌必定会被信技学院所取,另外,他也表示对今年的成绩有一些遗憾,在高度上对自己有些不满意,但是想想三年来集齐了金银铜牌,就不觉得有太大遗憾了。



 

 

心态:从尝试到自信



当提及连续两三次参加比赛,心态是否有变化,郑煜辉表示大一时因为不了解对手,有些慌乱与紧张,但是最终还是顺利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所以,第二年就有了自信,一举夺得了2017年运动会男子组跳高冠军,今年参赛时,他很放松,没有太大压力。徐建鹏回忆第一次参加比赛是为了试试自己的水平,因为他在高中时就获得过跳高冠军,而到了今年,他很有自信,并且有夺冠的信心。

 

 

 

 

收获:荣誉与身体素质



在这些比赛过程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还有其它更为重要的事情。郑煜辉提及他最大的收获是学院与集体荣誉感,他说参加运动会首先是代表学院,这是最重要的,然后,他也收获到了快乐。徐建鹏表示没有因为大学生活而把运动搁置一边,他一周总会腾出时间去打球,去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他说无论什么能力都不是一两天练成的,只有不断坚持,不断创造,才能提升。





期望:延续荣耀



最后,对于2018级的同学,徐建鹏希望大家多参加各类运动,希望信技学院能延续跳高项目优势,期待2018级能继续撑起信技跳高项目一片天,他也欢迎大家来找他学习关于跳高的技巧。郑煜辉同样也是也希望大家能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好身体,多多支持学院的体育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

分享到:

0

上一篇: 吕启卉:享受过程 收获结果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十一月团支书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