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肩负新媒体守正创新使命,学习短视频新营销思路” 特色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郭怡欣    时间:2018-12-03 16:13:2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郭怡欣)11月28日下午,我院“肩负新媒体守正创新使命,学习短视频新营销思路”主题特色团日活动在光谷创意产业基地一楼小剧院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E思政”实践服务创新中心组织、2018级本科团总支承办。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与2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团员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我院青年团员代表现场参加了武汉新媒体学院首期试点班暨短视频新营销大咖私享会。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宣处处长严婧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猷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长聂益军光谷创意产业基地总经理董思艺2018福布斯中国30岁精英、来画科技董事长魏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新闻管理办副主任谌达军华中师范大学文学博士、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金立群等嘉宾出席。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3届院友、团十八大代表、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武汉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CEO刘佳利主持。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1601班11月系列见习活动

下一篇: 李曙华教授:信息化时代的科学精神与科学教育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