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肩负新媒体守正创新使命,学习短视频新营销思路” 特色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郭怡欣    时间:2018-12-03 16:13:24   点击:



接下来,谌达军做了新媒体守正创新”主题分享,他从家国情怀、记住乡愁、关注人性三个方面告诉大家,“守正”不能有一丝陈腐气,“创新不能有一丝邪乎气。同时希望能够与大家一同朝着守正创新的路继续走下去。金立群以如何构建产品和用户的相关性为主题分享,产品与用户之间应该有两种相关性,一是满意,产品需要让用户满意,需要满足客户的需求,要让用户在不经意间被吸引二是释放,产品要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能够感到一种精神和灵魂的释放,一种对自我的回归与发现。





最后,魏博做了互联网时代浪潮下的短视频新营销主题分享。他介绍了我国短视频行业发展趋势,讲解了短视频在我国的营销策略,并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来画平台上快速制作短视频。



分享到:

0

上一篇: 我院1601班11月系列见习活动

下一篇: 李曙华教授:信息化时代的科学精神与科学教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