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各类单项积极分子答辩会

作者:王雨欣    时间:2019-01-03 20:36:56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王雨欣)为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切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开展我院于1229日中午在九号楼635教室召开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各项积极分子答辩会评选出我院各类单项积极分子,并表彰优秀学生、激励同学们奋进。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亮2015级辅导员冯远航2016级辅导员尤志兵参加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并对答辩会的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首先进行的是文艺活动积极分子答辩,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现场展示。在随后的体育活动积极分子答辩中,研究生贺黎鸣向大家展现出他对学校及学院体育事业的积极热情,他在校运会期间主动进行宣传组织,还参加“华研杯”排球赛,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球队训练,最终荣获全校第六,此外更是组织我院师生参加校第四届羽毛球大赛,获小组第二名,他在主动组织院内、校内6项体育活动中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依次进行的是维权与服务工作积极分子、科创活动积极分子、网络宣传工作积极分子和志愿服务积极分子竞选者们的答辩。其中,竞选科创活动积极分子刘博伟对他刚刚完成的两个科研活动进行了展示,他在中国教育学刊(CSSCI)等处公开发表的五篇学术论文,第二届湖北省“新起点.新征程”微创大赛二等奖、第二届湖北省“新起点.新征程”微创大赛三等奖等五大奖项都是他潜心科研的出色成果。





最后,评委老师为各位候选人评分,综合各方考量评选出各单项积极分子。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文艺活动积极分子3名、体育活动积极分子3名、维权与服务工作积极分子3名、网络宣传工作积极分子2名、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分子1名、科创活动积极分子3名,其中1人被推选为学生科创之星。至此,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各类单项积极分子答辩会正式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释放青春激情 打破思维边界

下一篇: “3·5”学雷锋日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