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十二期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干领学”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熊炜    时间:2019-03-11 19:02:4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熊炜)38日下午,我院“团干领学”系列活动第十二期于大活403报告厅举行,由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亮主讲,我院团学全体成员参与了学习会议。





活动伊始,陈亮关于各部门针对上学期的述职报告进行总结。在给予各部门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后,还针对各部门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并对此说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在场的团学成员要继续努力,在一些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并不断进步,发挥自身优势,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更优服务。



随后活动进入“团干领学”的主干部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陈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并强调了这个历史事件具备的重要现实意义。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与在场青年共勉,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紧接着,陈亮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相关精神,重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政府报告中的“青年红利”进行了分享



最后,陈亮还重点强调了要树立团学工作以基层为本的理念。要抓好团的基层建设,既要有“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激情和“久久为功、一届接着一届干”的韧劲,更要深刻把握工作的内在机理与规律。本次活动系统全面的提出了新的一年里对团学干部学习及工作的要求和建议,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团干领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3·5”学雷锋日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