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作者:安莹镒    时间:2019-03-11 19:07:05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 安莹镒)38日下午,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403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报告会。我院团学的秘书处、文体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权益调研部、组织与马列研究分会与学术科研部等部门,共分十三组进行了本部门在这一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的总结报告。院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陈亮和我院团学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述职大会。







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从本学期的工作内容阐述、总结与反思和对未来的规划三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对积极工作的部员做出了肯定与表扬。在过去的成效与现在的对比的过程中,找出组织上与工作上的瑕疵和盲点,在充分肯定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行深刻的反思,力图在下一学期以及以后的工作中达成更高的目标和取得更好的成果。






秘书处的胡俊杰与刘可芳指出了部门内在资料的归纳整理、文书写作、活动与日常活动的协办等方面的卓有成效,也同样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文件积压、杂乱与低效等问题。文艺部已开始规划未来的支部风采展,正在积极筹划完成策划等准备。本学期丰富的师范生系列比赛是学术科研部做出的辛苦答卷。而刚刚合并重组的新闻宣传中心在学院的对外交流与宣传展示等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每个部门都对上个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相应的规划。




最后,陈亮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对于团学工作的贡献,也在培训与总结中也可以看出每个部门的勤奋与用心。过去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取得较好成绩,但大家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一些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并不断进步,发挥自身优势,才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更优服务,更好做好同学的思想引领

分享到:

0

上一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十二期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干领学”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篇: 展望新学期,支部新面貌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