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赴河南新县红色实践之旅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熊炜    时间:2019-07-05 12:37:5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记者 熊炜) 73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赴河南新县红色实践之旅动员大会963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2015级辅导员冯远航、2016级辅导员尤志兵及本次社会实践队17位队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冯远航先就实践地点河南新县做了基本介绍,指出了这次实践活动的形式及意义,并分别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及负责人。紧接着,2017级宋佳欣就实践队的日程做了简单介绍,并说明了本次实践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8060



820D



随后,尤志兵重点说明了实践过程中集体合作的重要性,分别从宣传工作、课件制作、纪录片的制作及调研报告等几个具体项目出发,指出了在实践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强调了纪律问题和在实践地日常生活中的学习问题。



90C2



最后,钟文锐重点强调了此次实践活动除了学习与实践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为当地老百姓服务,深入了解社会,深入到群众中间,用青年的智慧和汗水为祖国献礼。他总结到在实践过程中需要随机应变、团队协作、提高效率,充分利用有效时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98C4



至此,本次赴河南新县红色实践之旅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故事·学子篇】师英教育协会: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下一篇: 第十二期就业大讲堂“高质量创业项目的硬核”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