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第四次团校培训暨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郑懿容 张晶    时间:2019-11-18 12:53:42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见习记者 郑懿容 张晶) 11月15日中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第四次团校培训暨结业典礼在九号楼六楼演播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钟文锐出席,信技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AE6B



首先,胡尉尉进行主题为“胸怀历史,放眼世界——做一个有情怀的团学干部团课讲授,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把自己放在大的历史背景之下分析问题,制定目标,学习知识,完成工作,并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青年要让自己拥有世界级的眼光视角,融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实践之中。胡尉尉举例到,双十一网购从最初快递包裹运送缓慢,网络承载量过少到如今包裹运送快捷,云计算日益成熟,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实力支撑他以此例提醒团学成员应对现象背后的历史有自己的认知,增加知识储备。胡尉尉提出放眼世界即为全球化视野,应该具有全球化眼光,不局限于学院,学校。他向团学成员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表明了个体与国家密切的关系,强调了一带一路并非历史概念,而是开放包容,面向世界的倡议。希望广大团学干部立大志,投身到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洪流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随后,钟文锐宣读了此次团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他希望培训后的全体团学成员能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学会成长。钟文锐再次强调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在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学校服务社会这四个服务中做出贡献。他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尽快投入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FA98B




典礼最后,创业指导部门中心部委杨嘉欣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杨嘉欣回顾了四次团校培训的内容,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培训中对于自我责任的更深的理解,从懵懂到成熟的转变。杨嘉欣号召团学成员在工作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向青春献礼。最后,杨嘉欣代表2019级团学成员向用心筹备团校培训各位老师及学长学姐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至此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19年团校培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0

上一篇: 信技学子徐建鹏校运会再获佳绩

下一篇: 我院E思政实践服务创新中心参访武汉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