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中勇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17 22:42:37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徐清妍)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数据竞赛(非数学类)成绩揭晓,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喜获佳绩:朱雪莉、采蕊涵等2人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和省一等奖,毛懋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和省二等奖,傅自勋等6人获得省三等奖。

 

 

2009年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激励大学生数学学习兴趣,推动高校数学课程改革,提高数学课程教学水平,发现并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对本次数学竞赛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并在场地和实践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和保障。朱雪莉、采蕊涵等同学踏实认真、积极备赛,祝贺他们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中取得好成绩。

(审读人:钟文锐)

 

分享到:

0

上一篇: 师英教育协会2020年迎新大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 【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爷爷班主任”黄渤:尽心当好同学们的“大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