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赴河北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作者:严瑞    时间:2021-05-18 18:49:04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赴河北正定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记者严瑞)4月16日至18日,河北正定中学举办了“同育拔尖人才,共筑成长之路——2021著名高校正中行”活动,全国80多所高校受邀参加。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人才培养管理办主任童名文教授,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库成员、数字媒体系副主任范炀副教授受邀参加,并在该校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和学术报告工作。

 

童名文以主题为《人工智能+教育》的报告进行招生宣讲,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和教育的碰撞与融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为河北正定中学的学生们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他们的探索欲和求知欲。同时,在宣讲中他也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为河北正定中学的学生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优秀院系、科研优势等情况,鼓励正定中学优秀学子报考华师、报考学院

 

范炀进班为高中生带去了一场名为《技术与艺术的融通共振:走进数字媒体技术》的学术报告。他用详实的内容和图文并茂的讲解介绍了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相关情况,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数字媒体技术这个专业的课程学习、专业特色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把他们带入了数字媒体技术的“奇妙世界”。

 

在活动中,童名文与范炀还在河北正定中学设置了招生咨询点。他们与河北正定中学正在备考的高三学生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他们解疑答惑。同时,他们向高三学生解答关于大学学习、生活、休闲等方面的问题,为高三学生未来选择道路提供指导,也积极引导大家报考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相关专业。

“同育拔尖人才 共筑成长之路”是河北正定中学此次活动的主题,也是中学和大学接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永恒主题。河北正定中学教育理念先进,办学成绩突出,生源质量得到了全国高校的普遍认可,期待有更多的正高学子进入华师学习。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湖北名师”杨九民:我们一辈子的朋友

下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