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魏娇 刘思源    时间:2021-04-20 21:20:03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讯  411日下午,校团委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在南湖综合楼70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此会议围绕“百生讲坛”活动进行了学习分享,校团委学生骨干和各学院团副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委员会承办,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蓉主持。

 

 

会议伊始,获得2020年“百生讲坛”省级金牌主讲人的罗钦月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比赛经验。她认为:“艺术来源于生活,选题要贴合实际,表现形式要创新。”她还指出,要讲自己的故事,传达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不要怕困难,成果出来后一切都是值得的。

 

 

随后,在去年“百生讲坛”省赛中获得金牌团支部称号的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类1901团支部团支书王岚针对活力团支部的锻造之路做经验分享。她指出,要紧密结合支部的特色与优势,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她认为上次比赛带给支部很多,支部的凝聚力、活力大大增强,同时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也大大提升,这为今后各项支部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王蓉对赛程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并与大家共同观看了往期“百生讲坛”活动的视频材料,从中学习校内外优秀成果的成功经验。

至此,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与会人员对“百生讲坛”活动的整体把握,对各学院开展本年度“百生讲坛”活动具有启发意义。相信在各学院与校团委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定能在2021年的“百生讲坛”比赛中再创佳绩。

分享到:

0

上一篇: 学院挂靠社团武术协会荣获2020年度“十佳社团”称号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