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学院挂靠社团武术协会荣获2020年度“十佳社团”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3-17 22:35:41   点击: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谢纪元 胡尉尉近日,信技学院挂靠社团武术协会荣获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的称号,并被我校推荐参加中国青年报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社团”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社团活力,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2021年1月下发了《关于开展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评选工作暨推选学生社团参加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的通知》。学院挂靠社团武术协会,通过材料审核,线下答辩及掌上华师大众评审等环节,荣获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社团”的称号,并被推荐参加中国青年报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社团”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武术协会(学生)恒以“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为宗旨,下设综合武术部、传统武术部、双截棍部、散打部、兵击组,力求培养会员坚韧不拔的意志及克己礼让、宽厚待人的高尚品格。

 

 

多年来,协会以“华师武术队”之名代表华中师范大学登台湖北省、华中地区、澳门等地武术比赛,斩获多项荣誉,并多次参加各类演出,在华中地区高校间具有广泛影响力。

 

作为中华武龙传承基地,协会连续两年主办中华武龙大赛,传承中华武龙文化,张扬民族文化品格。

 

 

武协会员作为武术爱好者,更是华师武协精神的传承者。华师武协将始终秉承对武术的热爱,以武协精神与文化气韵帮助华师学子从拥有强健的体魄、积极的性格开始,为自己的人生点染上浓墨重彩。

 

分享到:

0

上一篇: 志存高远,做有为青年;脚踏实地,承青春担当 ——150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篇: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团副联席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