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作者:董学敏    时间:2018-01-17 16:34:22   点击:

(通讯员 马运朋)2018年1月16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9号楼9634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党支部共11名党员,到会9人,1人出国交流学习,1人外出开会。上一届党支部书记黄景修主持会议,博士研究生辅导员黄汉福老师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会并发表了讲话。

会上,首先由上一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景修同志做工作总结报告。与会同志在听取了工作总结报告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计票的方式,从三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黄汉福老师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党支部换届选举是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随后,黄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为如何开展好学习活动、建设学习型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指明了方向。最后,黄老师希望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能够发挥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优良工作传统,结合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确保党支部学习活动有内涵、有意义,真正凝聚全体党员的向心力,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并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新当选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表态,承诺将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组织学习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凝聚人心,汇聚思想,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中,积极发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促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0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院研16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