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内容

我院研16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03-07 17:29:00   点击:

        2018年3月6日上午9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1602班党支部在9731研讨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支部学习活动和民主评议,包括10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在内的全部支部成员都参与其中。

说明: IMG_20180305_085220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结等四个流程。

首先,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罗卓然同志的引导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两大方面去理解其丰富内涵。

说明: IMG_20180305_085508

然后,罗卓然同志就2017年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做简单汇报,并从新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八项基本义务出发,鼓励各支部成员结合实际情况及不足之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分别从“懒惰享受的不良习惯”、“做事风火,不够沉稳”、“自控力不足,拖延症严重”、“忽略与父母之间的交流”和“党性不足,没有很好地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等多个方面严肃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党支部中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的最后,罗卓然同志总结道,希望全体支部成员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在2018年有所改进,凝聚全员力量,将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

 

 

 

分享到:

0

上一篇: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

下一篇: 3.7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